您好,欢迎来到云商汇![请登录][免费注册]
星期四
2011年08月04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商家档案
-
商家信息:
联系人:管女士(ysgoods)
电话: 0871-3199900
E-Mail:yunshow5036390@163.com
地址:东风东路36号建工大厦
邮政编码:650000
创店时间:20090605
萨涞螺旋藻精片200片 纸筒装 天然保健品 调节人体生理机能平衡 提高免疫力 商汇新品上架33.6元/瓶
价格:33.6
运费:
登记日期:20110511
上架日期:20110511
商品期限:90 天
物品详情
【产品名称】:萨涞螺旋藻精片(纸筒装)
【产品类别】:螺旋藻系列
【产品规格】:0.25*200片
【产品编号】:425
萨涞螺旋藻精片
   
萨涞螺旋藻精片是采用100%纯天然螺旋藻精制而成的有机保健食品。萨涞螺旋藻的特点在于其藻种的聚光、分离、驯化技术领先世界,使得其蛋白质含量、活性营养物质的含量远远高于一般螺旋藻,消化吸收率高达95%,能快速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成份、调整人体生理机能平衡,提高人体免疫能力。据医学专家研究表明:
有效抑制缺铁性贫血
   
萨涞螺旋藻精片含有丰富的有机铁,铁的含量是菠菜的23倍。实验证明:螺旋藻中铁的生物利用率比硫酸亚铁高60%,而且不会引起不良反应;另外,螺旋藻是VB12含量最的食物(比猪肝中VB12的含量高3倍),VB12是人体造血的重要催化剂,因此,萨涞螺旋藻精片是防治缺铁性贫血的最佳营养食品。
改善厌食,调节营养不良
   
萨涞螺旋藻精片含有8种人体必需而又无法合成的氨基酸、维生素,而且生物铁、锌的比例基本与人体营养需要一致,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能快速改善厌食、提高食欲,并能快速补充因厌食而缺乏的营养,增强免疫能力。

预防糖尿病
   
萨涞螺旋藻精片含有丰富的γ-亚麻酸以及锌、镁元素,可以促进体内胰岛素合成,而大量的钾离子,可以预防糖尿病及酸中毒。优质高蛋白和丰富的维生素、微量元素、低碳化合物是糖尿病患者最理想的营养保健食品,所以萨涞螺旋藻精片对糖尿病而言营养和功效两者兼备,想辅相成。
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萨涞螺旋藻精片脂肪含量只有6%,几乎不含胆固醇,但亚油酸和γ-亚麻酸含量很高,这些物质具有降血脂,降胆固醇,调节血压,减少血液粘稠度、改善组织血液循环,保持血管弹性,防治动脉硬化等功效。
缓解慢性胃炎与消化道溃疡
   
大部分胃病患者是由于胃酸过多而导致胃炎、胃溃疡等胃病。萨涞螺旋藻精片是碱性保健食品,能够中和过多胃酸,而且这含有丰富的叶绿素、藻蓝素、β-胡萝卜素、γ-亚麻酸,这些物质具有抗粘膜组织炎症、修补细胞损害和恢复正常分泌功能的功效。
维护肝脏功能,修复肝细胞组织
   
萨涞螺旋藻精片含有优质高蛋白、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这些物质是维护肝脏功能和修补组织的最佳补品,而它所含有丰富多糖和β-胡萝卜素,能够提高机体免疫力,杀伤肝炎病毒以达到治愈的目的。
抑制肿瘤、癌症
   
萨涞螺旋藻精片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含量是胡萝卜的15倍,还含有SOD、藻蓝蛋白、藻多糖等生物活性物质,对多种种瘤具有抑制作用,而且藻多糖具有抗辐射损伤以及改善放、化疗引起的副反应。
    此外,萨涞螺旋藻精片还能防治肥胖症、骨质疏松症;可清除由水银及药物引起的肾毒素;还能增强人的视力;保持皮肤、头发和牙齿的健康,具有美容和抗衰老的效果;加速伤口愈合、缩短病人康复所需时间;消除便秘、暗疮效果明显;促进生长发育、增强耐力、抗疲劳;改善失眼和神经失调亦具有一定效果。
用法、用量
平时保健:每天三次,每次4-5片或2-3克,饭前饭后均可;
辅助治疗:每天三次,每次8-10片,饭前服用更佳;
厌食、营养不良、贫血者:每天三次,每次7-8片,饭后服用更佳;
病后恢复:每天三次,每次8-10片,饭后服用更佳。

100克螺旋藻精片主要营养成份
植物蛋白质
60-70克
200-300毫克
脂肪
6-9克
1000-2000毫克
多糖
10-15克
0.03-0.05毫克
纤维
2-4克
维生素B1
1.5-4.0毫克
β-胡萝卜素
500-900毫克
维生素B2
3.0-5.0毫克
叶绿素α
800-2000毫克
维生素B3
14-200毫克
藻蓝蛋白
6000-11000毫克
维生素B6
0.5-1.0毫克
γ-亚麻酸
800-1500毫克
维生素B12
0.05-0.2毫克
600-1200毫克
维生素E
5-20毫克
200-600毫克
肌醇
50-100毫克
50-150毫克
 
 

60瓶起批
【温馨提示】:
如果您需要大批量订购,请先联系我们,并说明您订购的产品货号和数量。我们将热诚的为您服务。
我们的联系方式是:0871-3199900  
[快递选择]:
顺丰快递 20元首重,续重10元一公斤,续重不满一公斤按一公斤算
圆通快递 10元首重,续重10元一公斤,续重不满一公斤按一公斤算
申通快递 首重15元-20一公斤(内蒙、东北等地首重20元),续重10元一公斤,续重不满一公斤按一公斤算
如出货量大,可以联系物流公司~
留言板
给商家留言(向商家留言将需要您登录,以便商家能联系到您。) 您可以 进入在线交谈 , 与商家即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