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商汇![请登录][免费注册]
星期四
2011年08月04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商家档案
-
商家信息:
联系人:管女士(ysgoods)
电话: 0871-3199900
E-Mail:yunshow5036390@163.com
地址:东风东路36号建工大厦
邮政编码:650000
创店时间:20090605
富硒松花粉精片(瓶装)120粒 防止糖尿病 心脑血管疾病 防治肝病、保护肝脏
价格:89.6
运费:
登记日期:20110601
上架日期:20110601
商品期限:90 天
物品详情

产品名称:富硒松花粉精片(120粒装)
规格:0.5*120粒
单位:瓶
包装规格:68瓶/件
批发更便宜

防止糖尿病 心脑血管疾病 防治肝病、保护肝脏
增强免疫力:

  有机硒能清除体内自由基,排除体内毒素、抗氧化、能有效的抑制过氧化脂质的产生,防止血凝块,清除胆固醇,增强人体免疫功能。

防止糖尿病:

  硒是构成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的活性成分,它能防止胰岛β细胞氧化破坏,使其功能正常,促进糖份代谢、降低血糖和尿糖,改善糖尿病患者的症状。

防止白内障:

  视网膜由于接触电脑辐射等较多,易受损伤,硒可保护视网膜,增强玻璃体的光洁度,提高视力,有防止白内障的作用。

防止心脑血管疾病:

  硒是维持心脏正常功能的重要元素,对心脏肌体有保护和修复的作用。人体血硒水平的降低,会导致体内清除自由基的功能减退,造成有害物质沉积增多,血压升高、血管壁变厚、血管弹性降低、血流速度变慢,送氧功能下降,从而诱发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升高,然而科学补硒对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等都有较好的作用。

防止关节炎:

  补硒能防止骨髓端病变,促进修复,而在蛋白质合成中促进二硫键对抗金属元素解毒。对这两种地方性疾病和关节炎患者都有很好的预防和治疗作用。

解毒、排毒:

  硒与金属的结合力很强,能抵抗镉对肾、生殖腺和中枢神经的毒害。硒与体内的汞、铅、锡、铊等重金属结合,形成金属硒蛋白复合而解毒、排毒。

防治肝病、保护肝脏:

  我国医学专家于树玉历经16年的肝癌高发区流行病学调查中发现,肝癌高发区的居民血液中的硒含量均低于肝癌低发区,肝癌的发病率与血硒水平呈负相关。她在江苏启东县对13万居民补硒证实,补硒可使肝癌发病率下降35%,使有肝癌家史者发病率下降50%。

 萨涞富硒松花粉采用先进技术将有机硒融入到破壁松花粉中,相比其他同类产品,其具有营养价值更高、保健功效更强大的优势,服用安全、便捷、见效快。


【温馨提示】:
如果您需要大批量订购,请先联系我们,并说明您订购的产品货号和数量。我们将热诚的为您服务。
我们的联系方式是:0871-3199900  
【快递选择】:
顺丰快递 20元首重,续重10元一公斤,续重不满一公斤按一公斤算
圆通快递 10元首重,续重10元一公斤,续重不满一公斤按一公斤算
申通快递 首重15元-20一公斤(内蒙、东北等地首重20元),续重10元一公斤,续重不满一公斤按一公斤算
如出货量大,可以联系物流公司~

 

留言板
给商家留言(向商家留言将需要您登录,以便商家能联系到您。) 您可以 进入在线交谈 , 与商家即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