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商汇![请登录][免费注册]
星期四
2011年08月04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商家档案
-
商家信息:
联系人:管女士(ysgoods)
电话: 0871-3199900
E-Mail:yunshow5036390@163.com
地址:东风东路36号建工大厦
邮政编码:650000
创店时间:20090605
滇橄榄含片 回味甘甜 营养丰富 商汇新品推荐
价格:7.8
运费:
登记日期:20110601
上架日期:20110601
商品期限:90 天
物品详情
产品名称:滇橄榄含片
规格:0.4g*30片 12g/瓶
包装规格:126瓶/件
有益成分:滇橄榄学名余甘子,其果鲜食酸甜酥脆而微涩,回味甘甜,故名余甘。余甘果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碳水化合物、有机酸、纤维素、果胶、单宁、蛋白质18种氨基酸、生物碱、磷、钙、铁、钾、钠、有机锗,以及锌、硒等人体所必须的微量元素,鞣质(分离可得诃子酸、没食子酸等),还含有余甘子酸、余甘子酚、粘酸等有益成分。
作用机理:现代分析测试表明,滇橄榄含有十分丰富的Vc(1.0~1.8g/100g),其含量大约是苹果的160倍,而且在高温高热下十分稳定,据测定,它经l00℃4小时、80℃8小时的烘烤,维生素C仍然保存79%~93%(而大多经加工后Vc保存率都很低,例如山楂产品为5.7%一7.7%)。维生素C用于治疗坏血病、慢性咽炎有显著的疗效。余甘子中还含有稳定性较强的SOD(超氧化物岐化酶)。

    对于大多数食物来说,经过热加工处理后要保证SOD活性是不可能的,如刺梨中的SOD经85℃5分钟就失活。余甘子中SOD对温度稳定性高,果粉100℃加热其活性保持率仍在97%以上。余甘子精粉是极好的自由基的清除剂和脂质过氧化的阻断剂,将其组入护肤霜、营养液和各类食品中,通过透皮试验及耐热等试验,反映出它仍能保持其全能的抗氧化特性。应用效果比纯SOD优越。SOD活性水平与肿瘤、衰老、免疫性疾病和辐射防护等密切相关,具有抗癌防衰作用,对皮肤具防皱防晒的护肤功能(特别是滇橄榄油)。《中国药典》记载余甘果:清热凉血,消食健胃,生津止咳。用于血热血瘀,消化不良,腹胀,咳嗽,喉痛,口干。
可见,滇橄榄的营养价值和保健效用都是比较高的。因此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指定其为在世界范围内推广种植的三种保健植物之一。
【温馨提示】:
如果您需要大批量订购,请先联系我们,并说明您订购的产品货号和数量。我们将热诚的为您服务。
我们的联系方式是:0871-3199900  
【快递选择】:
顺丰快递 20元首重,续重10元一公斤,续重不满一公斤按一公斤算
圆通快递 10元首重,续重10元一公斤,续重不满一公斤按一公斤算
申通快递 首重15元-20一公斤(内蒙、东北等地首重20元),续重10元一公斤,续重不满一公斤按一公斤算
如出货量大,可以联系物流公司~
留言板
给商家留言(向商家留言将需要您登录,以便商家能联系到您。) 您可以 进入在线交谈 , 与商家即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