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文山三七_图片新闻 - 三七花美容抗衰老的功效与原理
三七花美容抗衰老的功效与原理
文山三七编辑:文山三七[20140404] 来源:

三七花美容抗衰老的功效与原理

 

三七养颜美容抗衰老,这是一个已经公开的秘密,但三七花和三七有效成分一样,同样具备养颜抗衰老的作用,特别可以直接作为平时泡茶饮用,使用方便,喝三七花养颜抗衰老因而成为当今流行的保养方式。

三七花抗衰老,养颜原理:

机体在有氧代谢过程中,不断产生氧自由基,促使细胞膜脂质中的不饱和脂肪酸过氧化,生成过氧化物LPO,导致生物膜功能障碍,促进多种疾病的发生及衰老。

PNS(三七重要成分之一)能显著降低大鼠脑组织和血液中LPO含量,同时,还能明显提高脑组织及血液中SOD活性,因而具有抗衰老、预防动脉硬化的作用。

三七花美容抗衰老的功效与原理

三七花美容抗衰老的功效与原理

三七二醇型皂苷(PDS)具有清除氧自由基的作用,可明显延长果蝇平均寿命,增强果蝇抗饥饿能力,降低果蝇头部脂褐素含量;还可抑制小鼠体内MDA生成,提高小鼠血、脑组织中SOD活性。

三七皂苷Rg1通过抗氧化作用和抑制胞内钙超载,从而抑制神经细胞凋亡和前炎因子增多,延缓衰老.郑颖等(郑颖,徐治国.人参与三七的药效学比较研究.中药药理与临床发现三七在与人参同等实验条件下,能够起到与人参相近似的抗疲劳、耐缺氧、耐寒冷作用,说明三七有与人参相似的增强机体非特异性抵抗力作用

如果为了达到养颜抗衰老的效果,三七和三七花都可以,有效成分一样,只是三七需要打成粉(三七粉)使用,比较麻烦但相对价格低,三七花直接泡水喝,方便,价格高,朋友们需要根据个人情况合理选择。


 



附件
关键字:[]
相关新闻
Content-Type: text/html Connect to Database Failed ! DSN=infobank,rc=-1,sqlstate=IM002,errtxt=[Microsoft][ODBC 驱动程序管理器] 未发现数据源名称并且未指定默认驱动程序
DBMS: ,DSN: infobank
SQL String: true*** infobank
  • 文山三七区网 邮编:650051
  • 制作及技术支持:金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