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文山三七_图片新闻 - 三七花泡水喝的功效
三七花泡水喝的功效
文山三七编辑:文山三七[20140410] 来源:


三七花泡水喝的功效


三七花泡水喝的功效?三七花的功效与作用?三七花,又叫田七花,味甘、性凉,有平肝明目、生津止渴、清热解毒之功效。其常用于治疗多种病症。三七花跟不同的中药材配伍泡水泡茶喝具有不同的养生功效,对于疾病的治疗效果也不同,下边给大家介绍几款比较常见的三七花泡水喝的食膳:

三七花泡水喝的功效

三七花可促进肝、肾、睾丸及血清中的蛋白质合成,对各器官组织的脱氧核糖核酸(DNA)合成具有促进作用。较大的工作压力和紧张的生活节奏,造成中年白领特别是女性办公室工作人员免疫力降低,肝也是人体解除人体热度的器官。

1、用三七花、槐花、白菊花、决明子各10克,代茶饮用。有平肝降压、降脂之功效。治高血压、高血脂,神疲乏力、肢体麻木、头晕失眠等的症状非常的好。

三七花泡水喝的功效

三七花泡水喝的功效

2、用三七花15克,桑叶12克,沸水冲泡,代茶饮用。也可水煎服,每日2次。有平肝泻火之功效。治肝火上炎引起的头痛、头晕、耳鸣、目赤红肿等。

3、用三七花5克,每日泡茶饮用。久服有调节血糖之功效。治糖尿病属气阴不足兼燥热症,口干乏力、心烦者。

4、用三七花、木蝴蝶、白及各9克,水煎服,每日1剂,连服7天。具有清热解毒、止血敛疮、消炎镇痛之功效。治复发性口腔溃疡。

5、用三七花10克,罗汉果1枚(打碎),水煎服,每日1剂。具有生津止渴、润肠通便之功效。治急慢性咽喉炎、咽痛咽干、大便秘结。


 



附件
关键字:[]
相关新闻
Content-Type: text/html Connect to Database Failed ! DSN=infobank,rc=-1,sqlstate=IM002,errtxt=[Microsoft][ODBC 驱动程序管理器] 未发现数据源名称并且未指定默认驱动程序
DBMS: ,DSN: infobank
SQL String: true*** infobank
  • 文山三七区网 邮编:650051
  • 制作及技术支持:金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