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文山三七_图片新闻 - 为什么吃三七能长高
为什么吃三七能长高
文山三七编辑:文山三七[20140603] 来源:

 

 三七能长高吗?

  三七粉一般具有化瘀止血、活血定痛等作用。三七粉没有使人长高的功能。

  身高主要由遗传因素和后天因素决定。后天因素中主要与营养和锻炼有关,而且人的生长期主要在男18~20岁,女16~18岁之前,尤其是青春期生长发育很快。此时应多食蛋白质(鱼、肉、豆、蛋、奶)、新鲜蔬菜水果、适量补充维生素D及钙剂,另外加强锻炼,多做弹跳运动,可使下肢肌肉、骨骼血液循环加速,有利于营养的吸收,使骨骼迅速生长。您如果是男孩子可以经常打打篮球、跳高等弹跳性的运动有助於长高,以医学观点来看的确如此。如果是女孩子可以跳跳绳、跳远、跑步等。但是这里需要告诉您的是过度的重量训练如体操、举重反而会妨碍生长,建议在成长阶段最好能避免。

生活建议

  要想充分发挥长高潜能,就应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优质蛋白食物和含钙丰富的食物和含锌丰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多参加体育锻炼。

  1.合理调节饮食,不偏食,不暴饮暴食,既要保证充足的营养,又要适当节制。不抽烟,不饮酒;

  2.生活要有规律,睡眠要充足、定时,最好睡硬板床,枕头宜低于5cm;

  3.注意自身保健,无病防病,有病早治。读读关于矮身材研究及与身高生长发育的书,读不懂可请教医生,增加知识,用科学指导自己行动;

  4.保持身心健康,丰富文娱生活,情绪稳定,无忧无愁有利生长发育。

科学医疗建议

  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个骨骺线方面的检查,如果骨骺线将要闭合并没有完全闭合的情况可以短期使用生长激素.



附件
关键字:[]
相关新闻
Content-Type: text/html Connect to Database Failed ! DSN=infobank,rc=-1,sqlstate=IM002,errtxt=[Microsoft][ODBC 驱动程序管理器] 未发现数据源名称并且未指定默认驱动程序
DBMS: ,DSN: infobank
SQL String: true*** infobank
  • 文山三七区网 邮编:650051
  • 制作及技术支持:金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