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文山三七_图片新闻 - 三七治疗神经衰弱及偏头痛
三七治疗神经衰弱及偏头痛
文山三七编辑:文山三七[20140703] 来源:

 

三七治疗偏头痛、神经衰弱
近年来经研究发现三七叶皂苷有明显镇静、镇痛及收缩牛脑血管条,抗惊厥、抗炎等作用,急性及亚急性毒性实验观察毒性小,对机体无损害作用,进一步在临床上用于治偏头痛、神经衰弱、抗风湿等疗效观察,通过少量病例肯定有疗效苗头,组成了6省市,14个医院临床观察组,参照国际上治神经衰弱及偏头痛指标,制订临床观察标准,采取双盲法,对三七叶皂苷、天麻素和vit - B1进行疗效观察对比,肯定了治疗效果优于天麻素,按新药开发研究,完成各项研究工作,于1985年由昆明市制药厂取名“七叶神安片”,投入市场,深受广大患者欢迎并且疗效良好。
 
对神经症患者采用随机分组双盲对照观察三七叶皂苷、天麻素和vitc的疗效和副作用,结果表明三种治疗都有一定效果,可能与神经症患者对因三七名贵所具的心理效应有关。通过对症状和症状群治疗前后改善程度的比较分析发现三七叶皂苷对神经症的疗效优于天麻素,显著优于vit - B1。特别对头痛等脑衰弱症状群和抑郁症状群疗效尤显著,而且未出现副作用。已有资料指出,天麻素治疗神经症有效,对改善头痛十分显著。



附件
关键字:[]
相关新闻
Content-Type: text/html; charset=gb2312; Connect to Database Failed ! DSN=infobank,rc=-1,sqlstate=IM002,errtxt=[Microsoft][ODBC 驱动程序管理器] 未发现数据源名称并且未指定默认驱动程序
DBMS: ,DSN: infobank
SQL String: true*** infobank
  • 文山三七区网 邮编:650051
  • 制作及技术支持:金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