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文山三七_图片新闻 - 三七粉的养生服用方法
三七粉的养生服用方法
文山三七编辑:文山三七[20141222] 来源:

 

在生活中服用三七粉养生似乎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三七粉不仅仅作为一种中草药,其实也可以作为一种食物食用的。也就是平时生活中所说的药膳同源,三七粉也就是用三七的根茎打制成的粉,有的朋友还不知道怎么服用。今天要给朋友们介绍的就是正确的三七粉的服用方法!

三七粉的养生功效是非常广泛的,尤其是对于帮助朋友们增强抵抗力的方面是非常好的,也就是说三七粉有很好的强身健体的功效,但是大家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服用方法才能帮助朋友们达到养生的目的,服用三七粉第一个要非常注意的养生原则就是不能过量服用,三七粉虽然好但也不是食用的越多越好!

针对于正常身体体质的朋友们来说,三七粉服用的量少的效果比服用大量的效果还要好,不要误认为服用越多越好。用为一般保健,正常每天3-5克,分2-3次服用较为合适,可选择直接用沸水来冲服,注意搅拌均匀即可。



附件
关键字:[]
相关新闻
Content-Type: text/html; charset=gb2312; Connect to Database Failed ! DSN=infobank,rc=-1,sqlstate=IM002,errtxt=[Microsoft][ODBC 驱动程序管理器] 未发现数据源名称并且未指定默认驱动程序 infobank
  • 文山三七区网 邮编:650051
  • 制作及技术支持:金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