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商汇![请登录][免费注册]
星期五
2011年08月05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商家档案
云商汇
商家信息:
联系人:三七人家(sqrj)
电话:13669794707 0871-5036390
E-Mail:120273911@qq.com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邮政编码:
创店时间:20100115
极品文山三七花(三年紧朵无柄500g)-绿色无公害-云南特产文山三七
价格:240
运费:
登记日期:20110316
上架日期:20110316
商品期限:90 天
物品详情

不求一次高利润 只求千万回头客

无公害种植是指:
  根据《中药材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AP)的要求,中药材产地的环境应符合国家的相应标准(空气应符合大气环境质量二级标准,土壤应符合土壤环境质量二级标准,灌溉水应符合农田灌溉水质量标准)而进行地无公害生产,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文山三七”指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所产三七。三七,五加科人参属植物,为中国最早的药食同源植物之一,享有“金不换”、“南国神草”和“参中之王”等美誉,品质优良,无公害种植面积和产量均居中国之首。

宝贝的价格便宜,大家就会想到质量,请大家对三七人家放心,我的宝贝价格便宜,那是因为我就是身在三七之乡,我也不是什么公司和厂家,不出高额的广告费.包装费和工资。我们家就是经营种植三七的,在文山三七国际交易中心有店铺.再加上三七人家相信一个道理:薄利多销是一个店铺生存的硬道理!高价格也许可以赚一个顾客不少钱,但不是长久的!所以请大家坚信我的宝贝质量绝对不打折扣!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三七人家相信,信用.质量是赢得顾客的关键。

 

下面是本店在三七交易中心的实体店铺三七人家B-1-32

 

功能主治
  栽培或野生于山坡林阴下。每年6~8月间菜摘晒干,即为三七花。质脆易碎,气微,味甘微苦,降血脂、降血压、抗癌,提高心肌供氧能力,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含有人参多种皂甙、平清热肝、降压功效、防治高血压和咽炎。清热解毒、去痘除疮、平肝凉血、降压降脂,三七花性凉味甘,有清热、平肝、降压的功效。三七花总皂甙对中枢神经系统呈抑制作用,表现为镇静、安神功效。用于高血压,头昏、目眩、耳鸣,急性咽喉炎的治疗。降血压,降血脂,减肥,生津止渴,提神补气。

用法用量
  1、少量文山三七花(3-5朵)直接用开水(200ml)冲泡,具有清热、护肝、降压、镇静安神的功效。
  2、少量文山三七花(3-5朵)与适量青果一起用开水冲泡,能够治疗急性咽喉炎。
  3、10克文山三七花、四个鸡蛋、先用花和鸡蛋煮10分钟,然后将鸡蛋敲碎壳再煮30分钟,花和鸡蛋同吃,可治疗高血压。
  4、文山三七花放温水泡10-20分钟,把肉炒到五成熟,再将花和肉一起炒,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

 

 


物美价廉,货真价实,诚信第一,服务至上,提供7天无理由退换货。(运费自理)

本店一般款到后当天安排发货,快递每天下午18:00点前收到款,当天可以发货。晚于18:00点汇款,将于明日发货。
快递四天左右到货,边远一点的城市,会慢1-2天,平邮包裹7-12天才可以申请查询!请各位买家耐心,放心等待!

【友情提示】
1、为了保障您与我的利益,快递包裹请不要委托别人代收!在收到货时请检查箱子外包装是否有破损不完整,请当场验货!如有疑问请拒签单,即时致电0联系,谢谢!
2、如果你签收后,即代表你默认产品无误,这样快递公司不负责赔负! 签收后一切责任自负!如果有快递不让验货请拒签收并及时联系我们。

3.邮局平邮包裹 因为要先签收才能给包裹的,所以提醒各位买家,拿到包裹后一定当场打开验货,有疑问及时联系邮局或是联系我。

【邮费说明】

物流快递费:首起15元/kg,不足1kg以1kg计算,绪重10元/kg,快递2-4天左右即可派送上门,特殊边远的城市会慢1-2天

天。

留言板
给商家留言(向商家留言将需要您登录,以便商家能联系到您。) 您可以 进入在线交谈 , 与商家即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