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商汇![请登录][免费注册]
星期日
2010年10月31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商家档案
-
商家信息:
联系人:管女士(ysgoods)
电话: 0871-3199900
E-Mail:yunshow5036390@163.com
地址:东风东路36号建工大厦
邮政编码:650000
创店时间:20090605
贡和牌红花籽油500ml/瓶 富含不饱和脂肪酸 维生素E 谷维素等 主要成分亚油酸 被称为“健康营养油 人体血管清道夫”2瓶/238元
价格:238
运费:
可以使用银行卡进行支付!
已有提货卷的用户,可用此卷支付!
登记日期:20101031
上架日期:20101031
商品期限:90 天
物品详情

【产品名称】:贡和牌红花籽油
【产品规格】:500ML*2瓶/礼盒
【批准文号】:HACCP认证04007H10319ROS
ISO9001:200004007Q13218R0S
卫生许可证号:云卫食证字[2006]第530722-000374号
    红花是一种珍贵的草本作物,花朵可制成中药药材,红花籽则可压榨精炼成营养的红花籽油。红花籽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其中亚油酸含量高达80%,被称为“亚油酸之王”。由于其主要成分是亚油酸,所以营养价值特别高,并能起到防止人体血清胆固醇在血管壁里沉积,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及心血管疾病的医疗保健效果。此外,红花籽油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谷维素、甾醇等药用成分,所以被誉为新兴的 “健康营养油”、 “人体血管清道夫”。可直接少量口服,或制成软胶囊吞服,也可作中成药或保健品的添加剂和助效剂,并且在化妆品领域中广泛用做基础油。

    另外,红花籽油具有很高的抗冻性能,有稳定的香味及清亮的色泽等特性。可用来调制调味酱汁、法国调味料、冰冻甜点心、价值牛奶、在制奶和仿酸奶等食品。尤其适合用于在低温下需要保持稳定和风味的食品,如人造奶油、乳化蛋糕及面包的起酥油等。
成份
[1]亚油酸    
1.红花籽油中亚油酸的含量≥67.8%(国标最低标准),红花籽油中亚油酸的含量是已知植物中含量最高的,因此被誉为“亚油酸之王”。   
2.人体的生命活动需要有八大生命基料,它包括有蛋白质、水、矿物质、维生素、糖、脂肪、纤维素和不饱和脂肪酸。在不饱和脂肪酸中有一些是人类自身不能合成,必须从食物中、吸取的,称为必须不饱和脂肪酸。必须不饱和脂肪酸中有三种不饱和脂肪酸非常重要,就是亚油酸、亚麻酸、花生四烯酸。  
3.人体只要不缺少亚油酸,在体内就可以合成其它两种必须不饱和脂肪酸。因此,亚油酸是人体内最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是生命的基础物质。   
4、人体不能自行合成亚油酸,必须从膳食中摄取。

亚油酸作用
1.亚油酸是细胞的组成成分,特别是参与线粒体及细胞膜磷质的合成。亚油酸缺乏可能导致线粒体肿胀,细胞膜机构、功能的改变,膜透性、脆性增加。   
2.亚油酸与脂质代谢关系密切。体内的胆固醇要与脂肪酸结合才能在体内转送进行正常代谢。亚油酸缺乏后,胆固醇转送受阻不能进行正常代谢,就会在体内沉积,最终导致疾病。   
3.亚油酸是合成前列素的必须前提,体内缺乏亚油酸,组织形成前列素的能力就会减退。亚油酸还会对由于X射线引起的一些皮肤损伤有保护作用。   
4.红花籽油不但能够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还有治疗脂肪肝的奇特功效。   
5.亚油酸的另一个功效就是组成细胞膜的原材料。组成细胞膜的材料就是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有强化新陈代谢,增强细胞活力的功能。

天然维生素E
1. 红花籽油中富含天然维生素E,平均含量在800mgDL左右,是所有植物中含量最高的,因此红花被誉为“维生素E之冠”。红花籽油中的维生素E是纯天然的、具有生命活性的天然维生素E。   
2.维生素E是一种很强的还原剂,具有极强的抗氧化作用。它还有抗衰老的作用,使老化、衰老的细胞和组织重现活力。维生素E是一种能提高人体免疫力,消灭自由基,预防癌症的营养物质。

【温馨提示】:如果您需要大批量订购,请先联系我们,并说明您订购的产品货号和数量。我们将热诚的为您服务。
我们的联系方式是:0871-3199900  0871-5036390
【快递选择】:
顺丰快递 20元首重,续重10元一公斤,续重不满一公斤按一公斤算
圆通快递 15元首重,续重10元一公斤,续重不满一公斤按一公斤算
申通快递 首重15元-20一公斤(内蒙、东北等地首重20元),续重10元一公斤,续重不满一公斤按一公斤算
如出货量大,可以联系物流公司。

 

留言板
给商家留言(向商家留言将需要您登录,以便商家能联系到您。) 您可以 进入在线交谈 , 与商家即时交流。